來不及穿的8號鞋 《來不及穿的8號鞋》心中角落一個最深的恐懼

我是在博客來注意到這本書,
書名已幾乎道盡一切,
我一直盯著那雙在封面上快樂晃動的小腳,
一種不明的恐懼就由腳底升起.

拿到書們(s) 的時候,
我先把這一本書介紹給朋友,
朋友看完說沒有特別的感覺,
很常見的故事.

當我看這本書的時候,是在公開的場合,
眼淚完全不懂我的臉皮很薄,
我只得不停的對那些,臉上佈滿問號的朋友們說:
沒事,沒事,不用理我.

看這麼厚的一本書,我不斷的掉淚,
看完書我竟然完全不知道作者的筆觸是生澀還是熟練,
閤上書,再一次盯著那雙在封面上快樂晃動的小腳,
久久不能平復心中的傷痛.

這真的是一個很平常的題材,
這樣的情況很可能發生在我們的週圍,
或新聞報導中...

但這正是我們心中角落一個最深的恐懼:
如果有一天,曾經在我們懷抱中哭著笑著的小寶貝
如果有一天,我們再也聽不見他的聲音
如果有一天,我們每天早晨醒來一次又一次驚覺到,這並不是一場惡夢

如果有一天....

這真的是人生中無法承受的痛.

 


 

來不及穿的8號鞋 All The Number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