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  這照片可能是最後的身影了,很想在心裡留住些什麼...  )

 

我很好

只是很忙
忙著結束書店的一切
忙著想把全部的書賣給想要擁有的書友們

忙著完成之前早已申請的新書試讀

並且

在人生道路跌倒之際 試著 發自內心微笑以對
在爬起來的時候 試著 完完全全感受內心的自我
再度邁步之前 試著 先站穩腳步

曾聽過 人生不是得到 就是學到

很慶幸 我學到了很多 
而且是在我還來得及 重頭再來一次的時候

也謝謝所有好友的關心 很溫馨
 

  

( 有些東西不必去記,早就烙印在自我的生命裡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